丁蜀镇

丁蜀镇>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敬老院河水质提升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丁蜀镇  发布时间:2023-03-20 15:37:44   [ ]   浏览次数:

  

敬老院河水质提升服务项目采购招标公告

  丁蜀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环保科对敬老院河水质提升服务项目采购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竞争。

  一、采购项目主要信息:

  1、采购人:丁蜀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环保科

  2、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3、项目编号:丁招(2023)032号

  4、项目名称数量:敬老院河水质提升服务项目采购,数量详见招标文件。

  5、项目交货期限:三年。

  6、项目采购预算:270000元。

  7、评标方法:综合因素评标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①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②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中标后分包;

  ③无不良信用记录;

  ④不接受联合体,不接受成交后分包;

  ⑤采购人特殊要求:无;

  2、 拒绝下述投标人参加本次采购活动:

  ①投标人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否则相关投标将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②凡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否则其投标将被认定为无效投标。

  (1)报名时间:2023 年3 月20 日~2023年3月24日上午8:30~11:00时,下午14:00~16:00时。

  (2)报名方式:在上述报名时间内,在规定期限内至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711室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售价:300元。(招标文件费用在报名时收取,售后不退)。

  (3)报名须提供的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人身份证及授权委托人近三个月为其办理的社保缴费清单(指 2022年10月至2023年2月任意连续三个月,法定代表人不需提供。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的形式,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才能进入下一轮评审。

  四、投标及开标有关信息: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23年3 月30日上午8 :40 。

  2、确定采购结果时间:评审结束后。

  3、地点:丁蜀镇招投标中心(丁蜀镇便民服务中心5楼509室)。

  4、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或未按采购文件规定密封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五、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招标公告在“丁蜀镇人民政府网站上发布”上发布。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丁蜀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环保科

  

联系人:陈女士

  

采购代理机构:江苏宏翔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殷女士

  

联系电话:0510-68660879

  

联系地址:宜兴市环科园兴业路298号B座

  

    有关本次招投标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丁蜀镇经济发展和改革局环保科

                                                                       202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