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全市外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3-21 08:51:00    浏览次数:

  3月20日,全市外资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金磊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全市外资工作总体开局平稳,但受内外部多重因素影响,外资工作面临诸多挑战。面对复杂严峻的形势,全市上下要围绕目标任务,加强项目推进,认真梳理项目推进路线图,加快资源要素供给,确保在手项目均能按计划到资;要围绕外资拓展,加快模式创新,主动对接一线城市外资企业中国区总部,切实为我市招引一批高端外资产业项目;要围绕项目落地,强化服务保障,将工作进度抢在前,为后续项目到资、建设留足空间。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利用外资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创新工作举措,拓展利用外资工作的新路径、新渠道;要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利用外资工作的强机制、强合力,以扎实成效推动利用外资工作再上新台阶、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