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我市部署国家卫生城市、慢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复审迎检及血地寄防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3-21 09:07:30    浏览次数:

  3月20日,我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及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治示范区复审迎检动员会议暨血地寄防工作会议。副市长张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卫生城市、慢病综合防治示范区、抓实血地寄防工作是落实“健康中国”的战略要求,也是“惠民生”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城市综合管理水平、改善人民生活环境,增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各板块、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长效机制、严格督导问责,做好“国卫”复审迎检工作;要紧紧围绕“8大类”“27项”“63个”建设指标,落实责任分解,严格目标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做实“示范区”复审工作;要严格按照“预防为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群防群控、联防联控”和“分类指导、突出重点”的要求,采取扎实措施、层层落实责任,确保本年度血地寄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为谱写“强富美高”新宜兴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