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全国妇联领导来宜调研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3-21 09:23:26    浏览次数:

  3月20日,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杜芮,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部长邰烈虹等一行,来宜调研美丽庭院建设、巾帼创业就业等工作。江苏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朱劲松,无锡市副市长卢敏,宜兴市委副书记沈晓红陪同调研。

  在徐舍镇美栖村,杜芮对该地依托“妇”字号阵地优势,制定实施美丽庭院创建长效管理机制,造浓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江苏乾元茶业有限公司,杜芮一行参观了乾红文化馆、乾元茶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带动妇女就业、乡村振兴等情况。在湖㳇镇洑西村民宿集聚区,杜芮深入了解巾帼精品民宿发展现状,主动问需问计。在市丁蜀成人文化技术学校,杜芮参观了“陶都微爱”女性创业就业赋能基地的实训课堂和作品成果展,与各位女陶艺家进行座谈。

  调研中,杜芮说,宜兴各级妇联组织要积极探索“美丽庭院+”发展模式,推进女性创业就业,带动广大妇女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带动更多妇女实现“家门口”创收致富,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