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合作总社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供销合作总社>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书香供销 共学共读 市供销社举行个性化阅读活动
来源:市供销合作总社 时间:2023-03-21 11:54:03 浏览次数: 字号:[ ]

“胸藏文墨虚若谷,腹有诗书气自华”。3月16日上午,市供销社在张渚供销社党员活动室举行个性化阅读活动,在全系统引导“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风尚,营造浓厚的书香氛围,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理论素养和综合素质。

活动中,与会干部职工互荐互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比利牛斯山的城堡》《阿德勒心理学》等15本书目,并结合生活和工作分享了各自的所思所想所悟。

下阶段,市供销社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社会的重要论述,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进一步在系统内部深化全民阅读推广活动,全力打造“书香供销”。(市供销社妇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