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分局动态】 “食”不我待 创城有我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3-22 09:24:4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确保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落到实处,保障人民群众饮食安全,连日来,丁蜀分局以“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决心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检查对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标准,对餐饮服务单位、食品超市、小作坊等场所,展开拉网式排查。重点对食品经营单位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加工制作情况、食品标识标签、进货验收台账、各种制度落实等方面内容进行督导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食品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健康证到期未及时办理、食品外包装未标注标签、食品安全管理制度不全、索证索票不全等问题,执法人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责令其限期整改。

  下一步,丁蜀分局将继续做好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加大监督巡查力度,不断督查经营户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以实际行动参与到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