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省军粮办赴宜开展军粮供应工作专题调研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3-03-24 09:12:51    浏览次数:

  3月17日,省军粮供应办公室副主任方晓云带队赴宜开展军粮供应工作专题调研,宜兴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宜兴市军粮供应站负责人就企业改制改革后军粮供应站的经营现状、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后续发展的打算进行了详细汇报。

  方晓云副主任对我市军粮供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宣贯军粮供应政策之余,他强调,军粮供应站需加强队伍建设,坚守军粮供应政治底线,严格贯彻军粮供应政策要求,牢记以兵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军粮供应和应急保障能力,提升军粮供应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确保我市军供站可持续发展。

  最后,方晓云副主任一行参观了宜兴市军粮供应仓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