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利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水利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市小型水库基础数据调整复核成果通过专家审查
来源:市水利局 时间:2023-03-24 09:18:2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宜兴市水利局召开小型水库基础数据调整复核成果审查会,省水利厅、无锡市水利局、宜兴市水利局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鉴于宜兴市小型水库工程建设年代久远,部分水库基础数据存在无法考证的问题,市水利局积极主动开展小型水库基础数据复核工作。通过对水库设计洪水位、校核洪水位、调洪库容、总库容等基础数据测量计算,形成一套完整的、规范的小型水库工程基础数据。

  

  与会代表和专家听取了江苏省咨询中心、江苏省工勘院、无锡市水利设计院的汇报,就汇报内容逐条进行分析论证,经充分交流讨论后,专家组一致认为复核成果的可行性,同意通过评审。

  此次评审是江苏省首次对小型水库基础数据调整开展的审查工作,意义深远,加快促进了我市小型水库管理由粗放到规范、由规范向精细、由传统经验管理向现代科学管理的转变。

  (工程运行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