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公建中心党支部认真组织一季度党课教育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24 10:25:08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下午,公建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306会议室进行一季度党课教育。

  教育主讲人党支部委员曹贾同志从党章历次修改,明确不同时期党员合格标准;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体现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经验新要求;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三个方面进行了解疑释惑,传经送宝。同时,结合党支部建设情况与党员队伍建设实际,号召全体党员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照办,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时常对标对表,及时校正偏差;勉励所有党员对党要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与党中央同心同德,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

  全体党员专心听课、认真笔记、讨论积极、发言踊跃、气氛热烈,集体表示一定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认真对照二十大党章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党员意识,始终做一名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