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省住建厅调研我市省级重点及特色镇发展综合示范段项目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3-03-24 10:26: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扎实做好2022年度省级重点及特色镇发展综合示范段项目推荐工作,在对各地申报项目进行材料初审和专家评审的基础上,3月23日下午,省住建厅组织专家调研我市周铁镇省级重点及特色镇发展综合示范段项目,无锡市住建局、宜兴市住建局、周铁镇人民政府相关领导和业务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省专家组通过现场踏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小城镇建设“十四五”整体实施方案及申报项目的具体位置、类型,听取了周铁镇申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计划等内容,并结合周铁镇实际,对雷蒙体育公园改造、横塘河沿岸景观工程及朝阳路沿线及小区综合提升改造工程的设计方案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专家组指出,要绘好一张蓝图,强化部署,有力推进,统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实现小城镇建设的可持续发展,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小城镇建设示范效应。

  (村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