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城街道

宜城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要闻动态
蠡河社区开展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
来源:宜城街道  发布时间:2023-03-24 10:47:08   [ ]   浏览次数:

  为确保严格落实宜城街道城乡环境“大整治、大提升”行动会议精神,蠡河社区号召红网格信息员以及志愿者们一起加入到这次环境大整治行动中。

  3月22日开始,红网格信息员们和志愿者就加入了环境大整改行动中,活动现场,大家穿着红马甲,手持扫帚、夹子等清扫工具分区分组对小区内以及主干道等公共区域进行了全方位清扫,包括绿化带内垃圾清理、楼道物品摆放清理、车辆规范摆放、人行道垃圾清理等问题。

  尽管冒着小雨,大家还是热情投入其中,分工合作、默契配合。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蠡河社区的公共环境得到了很大改善,绿化带、楼道、路面都变得更加干净整洁。通过此次活动,既激发了大家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又弘扬了为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共建整洁优美小区环境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