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公共文化服务设施

2023宜兴市文化服务全域联动启动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3-29 08:53:5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1996 生成日期 2023-03-29 公开日期 2023-03-29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宣传,公开,政府网站 分类词 文化,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2023宜兴市文化服务全域联动启动

  3月28日,“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2023宜兴市文化服务全域联动启动仪式在高塍镇举行,副市长张毅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群众文艺创作再结硕果,其中大型现代锡剧《回家》荣获省紫金文化艺术节剧目奖,少儿舞蹈《小小青竹节气高》斩获省“五星工程奖”金奖。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高塍镇人民政府主办,旨在组织全市广大文艺骨干和文艺团体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到陶都大地每一个角落,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下阶段,我市将继续开展“三进三出”文化服务全域联动演出、“送文化下乡”惠民服务等,让群众享受党和国家文化惠民政策福利,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