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3宜兴市文化服务全域联动启动仪式在高塍镇人民政府广场举行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4-03 08:49:4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发挥宜兴公共文化服务力量,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需求,3月28日晚,由中共宜兴市委宣传部、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高塍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礼赞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2023宜兴市文化服务全域联动启动仪式在高塍镇人民政府广场举行。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中共宜兴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黄波,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干达,环科园党工委委员、高塍镇党委书记史旭辉,高塍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崔华山,高塍镇人大主席谢伯军,中共宜兴市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蒋旭华,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徐英姿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今年,我局将继续开展“三进三出”的文化服务全域联动演出等文化活动;将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培育壮大文艺队伍、激发群众的创作和参与热情;将扎根宜兴文化,用好“数字”赋能、坚持“两创”方针、践行“四敢”精神,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的现代公共文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