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点工作>执行情况

宜兴首个“苏采云”不见面开标项目顺利完成

来源: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日期:2023-04-03 16:05:18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1589 生成日期 2023-04-03 公开日期 2023-04-03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行政审批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招标,政采,行政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互联网+政府采购”工作要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效能,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与软件公司沟通协调,进行现场演示,并通过修订采购文件范本、调试软硬件环境、发布启用通知,三措并举为全力打通宜兴市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财政厅“互联网+政府采购”工作要求,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提升政府采购服务效能,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积极与软件公司沟通协调,进行现场演示,并通过修订采购文件范本、调试软硬件环境、发布启用通知,三措并举为全力打通宜兴市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最后一公里”保驾护航。

  3月21日上午8:40,宜兴市首个“苏采云”不见面开标项目“宜兴市中医医院无线网络覆盖服务”在“苏采云”系统“不见面开标大厅”正式开启。整个开标过程无需人工操作,全部由交易平台以系统公告形式智能主持开标会议,自动流转采购程序。待平台发出解密指令后,3家供应商的投标文件仅在15秒内便完成了解密,开标效率大幅提升。

  开标结束后,平台可一键获取评审专家信息,评审专家可在线查看供应商的投标文件,并根据系统预设条件,逐一对供应商的投标文件进行评审打分,最后由系统自动核对汇总,在线生成评标报告。当天下午,采购人对评标结果进行了确认,我中心通过平台向中标供应商发出了首份“电子中标通知书”。

  该项目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宜兴市政府采购正式迈入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服务新阶段,实现了投标“不出门”,开标“不见面”,企业“零跑路”,交易“无纸化”,服务“高质量”。

  下一步,宜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继续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导向,不断总结政府采购电子化交易过程中的经验,持续优化交易流程,完善交易系统功能,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全力打造高标准政府采购电子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