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统计局来宜调研油菜籽生产情况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4-17 09:37:1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2日,为高质高效做好油菜生产统计工作,切实提高油菜籽统计数据准确性,无锡市统计局杨晋超副局长带队来宜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宜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吴骥陪同调研。

  一行人先后前往我市徐舍镇汤泉村、新庄街道新庄社区,与农技员、油菜籽种植大户、村社区统计人员开展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了油菜籽播种面积及生长情况。听取了种植户的需求及建议之后,调研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本地油菜籽田生长情况。

  杨局长对宜兴农业生产及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指出,宜兴是苏南地区最大的农业生产板块,是无锡农业经济的重要支撑,统计部门必须发挥统计监督职能,压实数据质量,真实反映国家油料扩种决策部署在宜兴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