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行政许可和其他管理服务信息>信用信息

宜兴市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集中约谈会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日期:2023-04-17 16:58:00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1749 生成日期 2023-04-17 公开日期 2023-04-17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综合政务 主题(二) 其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规划,经济,管理 分类词 计划,经济管理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集中约谈会

  

  为营造诚实守信的市场环境,规范企业生产经营行为,帮扶经营主体主动纠正失信行为,4月13日宜兴市发展改革委(信用办)会同市交通局召开“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集中约谈会,10家运输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了《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屡禁不止、屡罚不改”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的通知》精神及交通运输领域信用分级分类监管相关要求,对失信主体逐一开展约谈,剖析失信原因,研判整改举措。同时要求企业及时履行相关义务,立即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在经营过程中加强守法意识,提高信用管理水平。目前,10家失信企业均已签订诚信经营承诺书。

  下一步,宜兴市将对具有严重违法失信行为的企业进行重点监管,不断完善以信用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在更多领域拓展信用应用场景,引导企业合法运营、诚信经营,促进我市信用体系建设和营商环境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