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房地产市场>监管信息

安鉴中心组织开展民宿类经营性自建房联合检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3-04-20 16:19:2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1785 生成日期 2023-04-20 公开日期 2023-04-20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主题(二) 城乡建设(含住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房屋,住宅,市场秩序 分类词 城乡建设,市场监督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根据《宜兴市民宿类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联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春季旅游旺季的特点,4月19日,安鉴中心组织文体广电旅游局、公用事业局、消防大队和专家组来到湖㳇镇开展民宿类经营性自建房联合检查。

  安鉴中心组织开展民宿类经营性自建房

  联合检查

  根据《宜兴市民宿类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联合整治实施方案》要求,结合春季旅游旺季的特点,4月19日,安鉴中心组织文体广电旅游局、公用事业局、消防大队和专家组来到湖㳇镇开展民宿类经营性自建房联合检查。检查组通过现场查看、核对资料、系统复核等方式,随机抽查了湖㳇镇的两处民宿,排查出了厨房间未安装天然气泄漏报警器与自动切断阀以及室外玻璃挡板稳定性隐患等问题,提出了专业整改意见,并对下步扎实推进民宿类经营性自建房安全专项联合整治工作与属地政府部门交流了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