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社会救助>社会公益

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 溪隐社区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日期:2023-04-21 16:51:32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043 生成日期 2023-04-21 公开日期 2023-04-2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卫生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医疗,疾病,活动 分类词 卫生,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 溪隐社区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健康义诊活动

  2023年4月15-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

  为深入宣传国家防癌防治政策,高质量推动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社会大众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4月14日下午,溪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宜兴市疾控中心、辖区共建单位宜兴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以“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为主题的肿瘤防治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义诊的医师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等防治知识的解答及健康指导,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和进行肿瘤防治宣传手册发放,倡导辖区居民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全面认识癌症、全周期防控癌症、全民参与防癌抗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远离不良生活习惯,科学认识肿瘤、远离肿瘤、了解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