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 社会公益
社会公益
返回>>

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 溪隐社区开展肿瘤防治宣传周健康义诊活动

来源:宜城街道   日期:2023-04-21 16:51:32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5-21日是第29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今年宣传周主题是“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

  为深入宣传国家防癌防治政策,高质量推动健康中国癌症防治专项行动,提高社会大众癌症防控意识,营造全民防癌抗癌的良好氛围,4月14日下午,溪隐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宜兴市疾控中心、辖区共建单位宜兴市第三人民医院开展以“癌症防治 全面行动——全人群 全周期 全社会”为主题的肿瘤防治义诊咨询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义诊的医师为前来咨询的市民提供慢性病、常见病、多发病等防治知识的解答及健康指导,并免费为群众测量血糖、血压和进行肿瘤防治宣传手册发放,倡导辖区居民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全面认识癌症、全周期防控癌症、全民参与防癌抗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居民远离不良生活习惯,科学认识肿瘤、远离肿瘤、了解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