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2023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4-23 09:28:11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8日下午,2023年“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启动仪式在宜兴宾馆二楼多功能厅举行。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毅,宜兴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杨若凌,宜兴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赛军,副局长周鑫,宜兴市城建文旅集团总经理戴赛平,宜兴阳羡生态旅游度假区陈奕蓉等领导以及50多位媒体嘉宾出席了启动仪式。
“茶禅四月到宜兴”是“中国陶都 陶醉中国”宜兴春季旅游宣传推广语,也是宜兴春季旅游的主题品牌。通过连续多年成功举办“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宜兴向世界展示了其独特的自然禀赋和人文魅力,进一步提升和扩大了宜兴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对带动宜兴文化旅游和社会经济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目前,“茶禅四月到宜兴”已成为长三角地区有较强知名度和识别度的旅游品牌。
本届“茶禅四月到宜兴”旅游季活动时间是4月到7月。将以开阔的视野、创新的思维、积极有力的措施,贴近旅游市场需求来办活动,出成效,切实发挥文化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旅游产品的人文内涵,促进文体旅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