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大地情深》——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在宜兴市人民剧院上演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4-28 16:28:0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4月21日下午,《大地情深》——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无锡市专场),在宜兴市人民剧院上演。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关键之年。“大地情深”江苏省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是文化和旅游部 “大地情深”——全国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的江苏实践和创新举措。
 
巡演旨在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推出更多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推动优秀作品进基层,充分抒发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党爱国情怀,繁荣发展文化事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