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公共文化体育>公共文化服务设施

第九届经开区(芳桥街道)目连文化节举行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5-04 08:54: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1999 生成日期 2023-05-04 公开日期 2023-05-04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主题(二) 文化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艺术,宣传,活动 分类词 文化,行政事务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第九届经开区(芳桥街道)目连文化节举行

  5月1日至2日,“潮起芳桥——第九届经开区(芳桥街道)目连文化节”在阳山荡风景区举行。市委副书记沈晓红宣布活动开幕。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虞仁军,副市长张毅参加开幕式。

  自2014年起,经开区(芳桥街道)通过打造“目连文化节”这一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品牌,持续提升知名度与美誉度。本届目连文化节致力于助推阳山荡广场公园特色文旅品牌,聚集了“一路畅跑、一出好戏、一阕好歌、一场绚烂、一湖弄潮、一品美食、一席倾谈、一段回忆”八大系列活动,包括桑葚欢乐跑、定制皮影戏、草坪天幕音乐会、“培源杯”帆船邀请赛、素食文创集市、烟花秀以及摄影展等。

  虞仁军在致辞中说,希望通过目连文化节,搭建起贤归故里、畅叙乡情的重要平台,让四海宾朋在文化融通与传承中,进一步促进培源科学家精神、传统忠孝美德发扬光大;希望海内外宾朋能切实感受到经开区热火朝天的发展态势,感受到芳桥街道细腻灵秀的人文语境和无微不至的营商环境,在这片投资兴业的沃土、养生宜居的福地上,深入开展合作,携手共创未来。

  开幕式上,举行了宜兴市“第六届陶都好儿女”“最美新型青年农民”和“最美家庭”颁奖仪式。同时,2023年宜兴市“陶都微爱”家庭赋能项目启动,全国科学家精神教育基地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