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市人社局三举措加强政策指导促进就业稳定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3-05-08 16:50:06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1937 生成日期 2023-05-08 公开日期 2023-05-0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人社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劳务,招工,补助 分类词 劳动,工资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市人社局三举措加强政策指导促进就业稳定

  一是按照市政府《关于支持企业春节期间稳岗留工有序生产若干措施》文件精神,落实企业一次性稳岗留工奖补、自行来宜交通补助等政策。二是持续推进“苏岗贷”融资业务。与中国银行深入合作,对吸纳就业多、稳岗效果好、用工规范的企业发放低息贷款。三是推进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新政。会同人民银行、财政局出台《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新政,明确了“银行上门服务、人社部门不见面审批、担保公司见贷即保、贷款贴息免申即享”这一高效便捷流程,实现了创业者申请不必奔波、审批不用见面、贴息不会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