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中国体育彩杯”2023年宜兴市小学生排球比赛在丁蜀镇大浦小学举行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5-09 15:20:33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提高同学们的团结合作精神,5月6日,“中国体育彩杯”2023年宜兴市小学生排球比赛在丁蜀镇大浦小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支代表队7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以及领队参加。
比赛分为小学女子组和小学男子组。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集合,带着满满的自信登上了属于自己的战场。赛场上,同学们斗志昂扬,配合默契,攻守有度,顽强拼搏。或鞠躬或跳跃,时而为自己加油打气,大家的目光紧紧追随着球划过的方向,龙争虎斗,各自施展打排球的绝技。精彩的扣杀、默契的传球、机敏的拦网……迎来一个又一个比赛的高潮,无不显示出参赛运动员们训练有素,技术超群的良好体育素质。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市小运动员们拼搏向上、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更展现出了同学们之间强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