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公告公示
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公告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12 15:47:25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资格复审、缴费确认、专业测试等工作已完成,根据《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公告》相关规定,现将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含专业测试)成绩等(详见附件)、面试有关要求公布如下:

  一、面试时间地点及面试要求

  1.面试时间:2023年5月20日(具体时间以面试通知书上为准,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和面试要求:详见《面试通知书》

  二、面试通知书打印

  进入面试的考生可于2023年5月17日上午9:00起登录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ixing.gov.cn/rsj/)“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

  三、参加面试友情提醒

  1.参加面试考生请及时打印面试通知书,并仔细查看考点地址、阅读通知要求。考试当天须根据通知要求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若因迟到导致无法参加,责任自负。

  2.参加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进入考点,送考人员不得入内。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须持临时身份证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开具的带有考生本人照片并在照片上加盖公章的身份证明。自驾车不得进入考点,请尽量选择绿色出行。

  3.请不要把手机等通信设备、电子设备及其他贵重物品带至考点。带至考点的手机等通信设备、电子设备必须自觉关机并取消闹钟设置,同时上交工作人员。除身份证、面试通知书、随身必需品以外,大件物品及行李必须寄存,请提前到考点寄存处办理寄存手续。

  附件:进入面试人员名单.pdf

  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