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浪漫初夏,宜兴青年人才“香”约花田!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16 10:16:32 浏览次数: 字号:[ ]

  五月雨晴梅子肥,杏花吹尽燕飞飞。为搭建在宜青年人才互动交友联谊平台,帮助青年人才扩大社交朋友圈,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举办“夏日玫瑰”宜兴青年人才联谊会,切实提升青年人才扎根宜兴、融入宜兴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活动自报名起就受到广泛关注,来自生产制造、医疗卫生、教育培训、机关行政等行业的百余名青年人才通过线上方式报名参与,最后60多名嘉宾受邀来到活动现场。据悉,此次活动嘉宾群体普遍层次较高,本科以上学历人才占比超过80%,非宜兴籍人才占48%。

  市人社局副局长俞震寄语青年: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把宜兴建设成青年发展型城市,让城市更友好,青年更有为。宜兴人社局将拿出百分百的诚意解决好青年人才的“急难愁盼”,全心全意做好人才服务的“贴心人”,帮助青年人才更好的在宜兴追梦、圆梦。希望青年人才们能珍惜这次机会,早日收获属于自己的美好感情!

  活动分为破冰游戏、东南西北跑、猜成语、灌篮高手、人体拼字、你来我往、心动表白等环节。男女嘉宾们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从陌生到逐渐熟悉,在互动中增进了解,找到心仪的对象,向对方勇敢告白,营造出浪漫温馨的交友氛围。

  宜兴人社局将继续坚持以服务人才为工作重心,探索创新服务青年人才方式,全心全意为青年人才构建全方位全链条的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