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乡村振兴>扶贫项目信息

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第三方验收招标公告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3-05-16 14:42:33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029 生成日期 2023-05-16 公开日期 2023-05-16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农业农村局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面向企业法人,面向社会团体,面向公务员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内部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农业、林业、水利 主题(二) 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公告
关键词 建设,农村,农民 分类词 城乡建设,农业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第三方验收招标公告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就本单位的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第三方验收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招标项目主要信息: 

  1、项目编号:YXNYNCJZB20230005﹝公﹞

  2、项目概况:

  对培育库内的22个申报村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进行第三方验收。

  3、验收要求:

  (1)合同签订后,对22个申报村的乡村振兴示范村建设项目进行摸底排查。

  (2)从验收资料、建设程序、建设成效、满意度等几个方面进行验收。

  (3)组织实施。通过现场踏勘、走访调查、查阅资料、会议座谈等形式进行考核打分。考核项目的成效性主要从发展规划、产业发展、环境提升、乡风文明、乡村治理、改革创新、资金投入等方面进行。

  (4)撰写报告。考评工作完成后,撰写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的综合性分析报告。

  4、服务期限:2023年10月完成验收。

  5、采购预算:26.4万元。

  二、投标人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5、良好的信用记录:投标截止时间之前,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未被“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发放信息:

  招标文件在“宜兴市农业农村局”网站招标公告附件中发布,投标人如确定参加投标,可自行下载招标文件。

  四、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在评标时由评标小组进行评审。

  五、投标及开标有关信息: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3年5月23日上午10:00。

  2、开标时间:2023年5月23日上午10:00。

  3、开标地点:宜兴市农业农村局(宜兴市宜城街道东山西路62号)。 

  4、其他有关事项:截止期后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购人: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郁先生

  联系电话:0510-87986575

  联系地址:宜兴市东山西路62号

  附件:招标文件-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第三方验收.doc

  宜兴市农业农村局

  2023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