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国有企业>整体运行情况

宜兴市大数据公司与新华三、中禹智慧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市财政局    日期:2023-05-18 16:10:27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091 生成日期 2023-05-18 公开日期 2023-05-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财政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财政、金融、审计 主题(二) 财政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经济,管理,国有,企业 分类词 经济管理,财政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5月12日,宜兴市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中禹智慧水利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数据公司董事长沈建民、新华三中国区副总裁曹江阳、中禹智慧总经理丛小飞等出席签约仪式。

  5月12日,宜兴市大数据发展有限公司分别与新华三技术有限公司、南京中禹智慧水利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数据公司董事长沈建民、新华三中国区副总裁曹江阳、中禹智慧总经理丛小飞等出席签约仪式。三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以“始于项目,但不限于项目”的信心,建立起稳定可靠的合作模式,聚焦当下政务云中心的迭代提升、云桌面的全面推广、创新中心的建设落地这三个核心目标,推动“数字孪生”“涉水数据要素标准化”等新兴业务领域研究,全力打造数字经济领域合作新样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