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人事信息>事业单位招聘

宜兴市事业单位面试考生面试须知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日期:2023-05-18 16:16:1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092 生成日期 2023-05-18 公开日期 2023-05-18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人事工作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考核,就业,招聘 分类词 人事,劳动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宜兴市事业单位面试考生面试须知

各位考生:

  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将于5月20日(本周六)举行,为帮助广大考生顺利地参加本次面试,宜兴市人事考试中心温馨提醒广大考生,仔细阅读以下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点早知晓

  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面试考点设在宜兴高等职业技术学校荆邑南路校区(宜兴市宜城街道荆邑南路97号)。

  

  

  所有考生均从考点西门进入,考点示意图如下:

  

  微信图片_20230516161521

  请考生于2023年5月20日(星期六)上午7:00之前到达考生集中室,7:30后禁止入场,迟到视作缺考处理,面试时间一天。为避免人员聚集,5月20日上午6:30即开放“考生入口”通道。

  考点不提供停车位,倡议广大考生尽量选择绿色出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

  二、面试通知要打印

  进入面试的考生可于2023年5月17日上午9:00起登录宜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yixing.gov.cn/rsj/)“2023年宜兴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栏”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

  打印面试通知书后,请考生认真阅读面试通知书上的考生须知,按面试通知书上标注的考点具体地址和考试时间,提前熟悉考点位置和前往路线,并密切关注交通、天气等情况,按时参加考试!

  三、入场材料早准备

  考试当天入场时,应提前备好以下材料:

  1.本人有效期内身份证原件。

  2.面试通知书(纸质版)。

  温馨提醒:(请考生自备医用外科口罩或无呼吸阀N95口罩,除身份核验及面试环节外全程规范佩戴,做好卫生防护)

  四、诚信考试守规则

  特别提醒注意:1. 大件行李在进入集中室前请到考点寄存处寄存,所有考生严禁携带任何通讯工具和电子产品(设备)进入候考室,已带入候考室的必须在组织抽签前主动上交给工作人员集中保管,除手机外,平板、智能手表、手环、耳机等都必须要上交;2.面试的抽签顺序号是考生在面试过程中的身份标识,严禁考生交换抽签顺序号;3.进入考场至面试结束均不得泄露自己的姓名、工作单位及身份等个人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