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中心简介 政策法规 信用信息 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坚持科技兴农 助推富民增收∣省农科院吨粮田创建示范基地在联星村揭牌

时间:2023-05-19 09:50:08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放大 正常 缩小

  自驻村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派驻徐舍镇联星村第一书记蒋镓丞,不仅人驻进村,把心也驻进去,他扎根基层,用脚步丈量民情,用汗水浇灌民生,千方百计为百姓增收致富。在去年“宁香粳9号”试点成功的基础上,他加强与江苏省农科院的联系,深化省级资源与村、企、大户交流合作,多措并举促进农民增收。

  5月9日下午,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所长杨杰带队前往徐舍镇联星村,与村、企业、大户进行座谈交流,指导农户提升科学化种植水平,促进农民增产增收。

  会上,联星村被省农科院设立为“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吨粮田创建示范基地”,并进行了揭牌仪式。省农科院粮食作物研究所、徐舍镇联星村、宜兴市禾香米业有限公司、大户代表一起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通过四方联合,在良种选择、科学种植、品牌推广、产业转化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助推富民增收,让老百姓获得实实在在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