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公告公示

宜兴市宜城街道2023年招聘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人员的公告

来源:宜城街道    日期:2023-05-20 13:36:38    浏览次数:

  为顺利开展宜城街道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充实街道经济普查工作力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经济普查工作编外人员12名,工作期限为12个月(2023年6月1日到2024年5月31日),到期自动解聘。

  二、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遵纪守法,责任心强,无违法违纪行为;

  2.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能熟练操作word、excel等办公软件和电子设备;

  5.聘用时没有其他劳动(聘用)合同。

  三、工资福利保险待遇

  经济普查工作人员实行月薪制,月薪为4000元/人(含五险一金),不享受奖金等其他福利。对于在单位清查、普查登记、数据处理等普查关键节点需要加班加点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支付相应的加班补贴,确保普查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3年5月25日—5月26日上午8:30-11:00,下午1:30-5:00。

  2.报名地点:宜兴市教育西路21号宜城街道办事处2号楼501室,联系人:许雪琴,联系电话:87992687。

  3.报名材料:

  (1)报名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的原件;

  (2)报名前请自行网上下载填写报名登记表(附件:宜城街道2023年招聘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并提交近期一寸正面半身免冠照片2张;

  (3)岗位开考比例为1:1。

  报考资格由宜城街道党群工作部审核。报考人员如有弄虚作假的情况,将取消报考或录用资格。

  (二)招录形式

  1.笔试:如果报名人数超过所招岗位人数的3倍,则需进行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与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果报名人数不超过所招岗位人数的3倍,则报名审核通过后直接面试;

  2.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考试总成绩计算方法:如进行笔试,考试总成绩中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两者求和计算出总成绩;如不进行笔试,面试成绩即为考试总成绩;

  4.考试时间:报名审核通过后另行电话通知。

  (三)体检和政审

  1.将考试总成绩分数由高到低,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确定;

  2.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3.对体检合格的人员组织政审考察,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对象;

  4.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总成绩排名递补。

  (四)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和政审合格的,签订聘用合同,并办理相关手续。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予以留用;不合格者,聘用单位有权解除聘任合同。

  附件:宜城街道2023年招聘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宜兴市宜城街道办事处

  2023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