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5-23 16:16:45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0日至11日,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会议在常州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全国统计系统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2年度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情况,对2023年社情民意调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省统计局二级巡视员唐纪出席会议并讲话。 

  唐纪二级巡视员肯定了2022年全省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充分认识开展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领导,进一步提高社情民意调查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政治站位;二是强化能力支撑,进一步增强服务党政领导需求、人民群众诉求、统计职责追求的底气;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开拓进取,扎实做好下一阶段社情民意调查工作。  

  各设区市统计局分管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局领导和民调中心或负责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