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宜兴市国动办开展“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时间:2023-05-24 09:24:1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无锡市国动办“生命至上,隐患必除”消防安全专项行动要求,切实做好我市人防工程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行动工作,5月10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殷晖带队开展“生命至上,隐患必除” 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部分自建、结建人防工程的消防设施设备运转和维保情况、消防台账资料以及人防工程平时使用情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发现安全隐患3处,现场要求管理公司负责人限时整改。

  下一步,宜兴市国动办将持续压实安全责任,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加强对人防工程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开展常态化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我市人防工程安全规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