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荣获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24 15:06:4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5日,全市2022年度高质量发展总结表彰暨机关作风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召开。会上揭晓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市人社局荣获2022年度综合考核第一等次!

  2022年,市人社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省委、无锡市委、宜兴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党建引领,聚焦主责主业,狠抓工作推进,确保了各项工作有目标、有抓手、有成效,获得了二季度“高质量发展考核季度流动红旗”、三季度、四季度“真抓实干奖”等多项荣誉,较好地完成了高质量考核指标、GDP核算统计、社保扩面、被征地农民保障等重点任务和中心工作。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把取得的成绩作为新的起跑线,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敢闯敢试、团结拼搏,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弘扬“四敢”精神,砥砺实干担当,扎实推动全市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区域性国际化中心城市、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贡献人社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