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从需求端检验政务服务质效

首批56名专员受聘上岗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5-26 08:57:47    浏览次数:

  5月25日,我市举办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首批56名行风监督专员、政务体验专员和项目服务专员受聘上岗,他们将零距离体验政务服务流程,从需求端检验服务质效,促进我市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全面提升。副市长杨中浩参加活动。

  据了解,此次受聘的专员中,有中共党员,也有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有机关干部,也有退休人员;有媒体记者,也有企业经理、主管,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综合素质高。当天,专员们现场观摩了市体育中心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市政务服务大厅,亲身体验了不动产登记、企业开办、一业一证、社保卡办理等高频业务。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员们就第一天“上岗”的体验,讲问题、提建议、谈感受。

  活动中,杨中浩说,受聘专员要当好宣传员、调研员和监督员,让各项改革措施家喻户晓,让企业群众第一时间享受新政策规定带来的便捷;要对政务服务环境把脉问诊、建言献策,促进政务服务效能和水平全面提升,携手同心擦亮“宜兴业”营商环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