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部署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5-26 09:04:23    浏览次数:

  5月25日,市食品安全委员会成员(扩大)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副市长张毅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部署,今年,我市将以“党政同责”为统领,着力落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以深化“社会共治”为途径,着力夯实群防群控社会基础;以深化“双安双创”为抓手,着力提升食品安全治理能力。

  会上,周峰说,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和板块要准确把握形势,全面提升思想认识,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食品安全治理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着力解决好百姓关心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要聚焦重点关键,全力争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认真做好考核评价,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坚持常态长效,加强协同协作,优化制度建设,完善监管体系,全面完成年度食品安全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