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5·10”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时间:2023-05-28 08:15:30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2日,市人社局召开“5·10”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宜兴市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2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工作作出部署。局党组书记、局长花强,市纪委监委第八派驻组组长裴兵兵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震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花强强调,全局上下要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任务要求,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准把稳从严治党“方向盘”、敲勤敲响廉政教育“警示钟”、扎紧扎密制度机制“篱笆墙”、抓严抓实作风建设“铁规矩”,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提供坚强保障。

  花强要求,做好今年工作,要重点抓好五个方面:一是讲政治、顾大局,时刻保持政治清醒;二是严管理、重防范,全面压实政治责任;三是树典型、亮品牌,推进党建提质增效;四是严纪律、强担当,推进模范机关建设;五是正行风、提效能,打造优良干部队伍。

  裴兵兵对人社局去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学习各级纪委全会精神,做好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深学细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坚持服务大局,以更强担当保障大局发展;三是坚持深化融合,以更大力度优化营商环境;四是坚持从严管理,以更实举措狠抓作风建设。

  3位党员代表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上,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决不姑息》,通过开展警示教育以案释纪,筑牢全局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基础,增强不想腐的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