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柳叶刀》子刊发文71.421分!宜兴市人民医院一篇交叉学科临床研究论文获刊世界顶尖杂志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3-05-29 08:00:00    浏览次数:

  

  5月19日,以宜兴市人民医院为第一单位,吴俊东为第一作者的一篇交叉学科临床研究论文发表在最新一期专业期刊《柳叶刀》上,本次获刊的《柳叶刀》子刊是感染病学的国际顶级期刊。

  

  《柳叶刀》杂志是国际医学最权威的学术刊物之一,影响因子71.421高分论文的发表意味着宜兴市人民医院临床研究进入高水平发展阶段。

  

  本次研究为宜兴市人民医院首次作为单中心开展IIT,该研究由吴俊东担任主要研究者(Principal Investigator,PI),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老年医学科医护人员作为核心成员,在江苏省疾控中心专家朱凤才教授、李靖欣教授指导下,由该院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统筹安排开展,朱凤才教授担任本文通讯作者。

  

  宜兴市人民医院院长吴俊东在中国生物制品年会上作报告

  近年来,宜兴市人民医院积极探索疾病治疗的新技术、新方法,强化临床研究支撑体系和临床研究能力建设,探索医疗救治与疾病预防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