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中国信息报》头版报道省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5-29 09:05:31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2日,《中国信息报》头版以《江苏省局以学促干求成效》为题,报道省局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情况。

  报道称,近日,省统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学习交流会,以学促干,切实抓好主题教育与统计重点工作的融合,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会议指出,本次主题教育读书班,通过分组集中学习、邀请专家授课、观看专题视频等形式进行了深入学习,全局党员、干部完成了既定学习目标,达到了预期目的。会议明确,要进一步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提升能力本领,紧扣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以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工作作风,突出实干导向,不务虚功,不图虚名,积极担当作为,确保在以学正风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