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5-29 09:40:12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无锡和宜兴市纪委工作要求,强化党风廉政教育,推进2023年局系统党建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5月25日,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局领导,派驻五组,各党支部书记,直属单位、各科室正副职及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各单位财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赛军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宜兴新实践的重要一年。全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抓好政治建设,开展主题教育,压实管党治党责任,践行“四敢”精神,不断提高党建工作实效,为打造文体旅融合的宜兴新实践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会上,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决不姑息》,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正风,进一步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思想防线。市纪委常委陈菊芬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风廉政专题党课,切实强化了全体文体广旅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和规矩意识。
会后,党员干部一起到博物馆一楼大厅参观“镜鉴常照——阳羡铜镜文化展”。该展览,由市纪委和我局共同举办,取“以人为镜,鉴己照人”之意,激励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