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要闻动态

加强银企合作助推杨巷高质量发展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5-30 08:45:20    浏览次数:

  5月29日,杨巷镇第五届商会第四次会议暨杨巷镇新时代企业家交流座谈会举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峰参加会议。

  当前,杨巷镇共有规上工业企业36家,高新技术企业13家,“四上”企业超60家,越来越多的企业走上了“科技兴企”之路,一大批产业结合紧、科技含量高、带动作用大的优质项目相继落户,迈上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加快高质量发展,离不开金融支撑。健全和完善政府、银行、企业合作互动机制,创造良好的银企合作环境,有利于进一步推动经济平稳快速发展。活动中,宜兴农商行和光大银行宜兴支行工作人员作惠企政策宣讲;部分企业和金融单位代表进行绿色产业与绿色金融共建结对。

  会上,周峰说,杨巷镇要继续秉持走在前列的追求、坚定展现主动担当的作为,既要争做转型发展的“先行军”,更要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杨巷镇商会要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力促进政企沟通、银企对接、企业合作,更好帮助企业在杨巷扎根、发展;广大企业家要坚持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第一动力,坚守主业、做强实业,走好“专精特新”发展之路,更好实现创新发展、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