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充电”赋能再提档 固本培元“强根基” | ​丁蜀镇组织开展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

来源:丁蜀镇    日期:2023-05-30 09:29:4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政治水平和业务能力,全力推动巡视巡察问题整改落实,深入推进基层党建提质增效,5月26日至27日,丁蜀镇开展党务工作者专题培训。镇机关、“两新”单位和各村(社区)党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镇党委组织委员宗雪芝作开班动员。

  在当前全镇奋力实现上半年“双过半”目标任务的重要节点,丁蜀镇举办2023年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充分体现了镇党委对党建工作和党务工作者的关心和重视,目的就是通过培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市委联动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提高落实新时期基层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的履职能力,切实把全镇基层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

  就组织实施好本次培训学习工作,要做到:

  ◆ 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

  ◆ 珍惜机会、潜心修养,争做一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 强化纪律、端正态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镇组织科综合分析各领域党务工作者的需求,制定与当前工作紧密结合的培训内容,并邀请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业务骨干进行授课。重点从党员发展要求、流程、智慧党建操作方法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辅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操作性。同时,对各党务工作者在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做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让党务工作者实现理论知识与专业能力“双提升”。

  

  “此次培训内容系统专业、干货满满,组织及时、很有必要。”“回到工作岗位后,我将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更好开展的内生动力。同时也要进一步巩固学习内容,及时发现自身知识短板、查漏补缺,实现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持抓基层、强基础、固基本,将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思路、创新发展的举措和干事创业的动力。

  丁蜀镇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升“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质效,打造一支素质优良、业务精湛、管理规范的党务工作者队伍,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