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信息公开目录>保障栏目>公共文化体育
2023年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购买服务
来源: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时间:2023-05-31 15:34:34 浏览次数: 字号:[ ]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225 生成日期 2023-05-31 公开日期 2023-05-31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公开形式 网站、文件、政府公报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卫生、体育 主题(二) 体育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文字,文史,文学 分类词 科技,文化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为了充分利用本市山水资源优势,更好地体现鲜明的城市形象和特色,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甲方委托乙方执行并承办2023年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暨水上嘉年华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遵循平等、自愿和诚实信用原则,就本次赛事活动及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以资 共同遵守。 第一条合同标的 根据乙方已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明确的,2023年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暨水上嘉年华项目唯一中标承办权,甲方委托乙方全权负责该项赛事活动的承办及赛前、赛后的组织保障工作,甲方给予乙方总额(大写)为1450000.00元、大写(壹佰肆拾伍万元整)的资助补贴用于赛事的开支包括:1、赛事承办权费用;2、宣传费用;3、人员食宿费用;4、现场赛事区布置费用;5赛事涉及艇车用油;6、赛事劳务费用;7、参赛人员交通费;8、车辆租赁费用;9、赛事奖金奖品;10、器材维修、租赁;11、开幕式演出费用;12、现场广告、舞台搭建、印刷品 费用;13、安保费用。14、杂费等。           第二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拥有赛事活动资源的开发权。 2、乙方保证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实体,具有签订本协议的资格,并具备履行本协议权利和义务的能力。 3、乙方在完全遵守本协议的前提下,由甲方支付办赛项目资助款,并有权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将资源开发收益用于与本项目及项目后续发展、且为乙方相关职责(业务)范围内的经费支出。 4、乙方必须按照项目要求如实开展项目实施工作,同时保证投资主体与项目产生费用主体一致。 5、乙方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政策和财务制度,科学、合理使用资助资金,对本项目资金进行独立核算,并按照规定妥善保存有关原始票据及凭证以备检查。 6、乙方应配合甲方、或核查机构对办赛项目资助款使用进行审查,如实报告办赛项目资助款使用情况。 7、乙方确保已邀请的运动员及随行人员于约定时间抵达参与赛事。 8、乙方向甲方提供运动员资料(文字、图片、宣传视频),用于赛 事活动宣传用。 9、乙方需按照甲方要求组织承办好赛事活动,自觉维护甲方形象并根据协议要求积极配合甲方的工作,否则视为违约,甲方有权追究乙方的违约责任并根据自身所遭受的损失要求乙方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10、乙方自行负责在活动期间的物品保管工作,若有遗失或损坏,甲方概不负责。 11、因承接此项目所产生

  为了充分利用本市山水资源优势,更好地体现鲜明的城市形象和特色,经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甲方委托乙方执行并承办2023年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暨水上嘉年华活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合同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遵循平等、自愿和诚实信用原则,就本次赛事活动及相关事宜,达成如下协议,以资

  共同遵守。

  第一条合同标的

  根据乙方已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明确的,2023年全国动力冲浪板锦标赛暨水上嘉年华项目唯一中标承办权,甲方委托乙方全权负责该项赛事活动的承办及赛前、赛后的组织保障工作,甲方给予乙方总额(大写)为1450000.00元、大写(壹佰肆拾伍万元整)的资助补贴用于赛事的开支包括:1、赛事承办权费用;2、宣传费用;3、人员食宿费用;4、现场赛事区布置费用;5赛事涉及艇车用油;6、赛事劳务费用;7、参赛人员交通费;8、车辆租赁费用;9、赛事奖金奖品;10、器材维修、租赁;11、开幕式演出费用;12、现场广告、舞台搭建、印刷品

  费用;13、安保费用。14、杂费等。

  第二条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拥有赛事活动资源的开发权。

  2、乙方保证为依法成立并有效存续的法人实体,具有签订本协议的资格,并具备履行本协议权利和义务的能力。

  3、乙方在完全遵守本协议的前提下,由甲方支付办赛项目资助款,并有权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将资源开发收益用于与本项目及项目后续发展、且为乙方相关职责(业务)范围内的经费支出。

  4、乙方必须按照项目要求如实开展项目实施工作,同时保证投资主体与项目产生费用主体一致。

  5、乙方必须严格执行国家有关财经政策和财务制度,科学、合理使用资助资金,对本项目资金进行独立核算,并按照规定妥善保存有关原始票据及凭证以备检查。

  6、乙方应配合甲方、或核查机构对办赛项目资助款使用进行审查,如实报告办赛项目资助款使用情况。

  7、乙方确保已邀请的运动员及随行人员于约定时间抵达参与赛事。

  8、乙方向甲方提供运动员资料(文字、图片、宣传视频),用于赛 事活动宣传用。

  9、乙方需按照甲方要求组织承办好赛事活动,自觉维护甲方形象并根据协议要求积极配合甲方的工作,否则视为违约,甲方有权追究乙方的违约责任并根据自身所遭受的损失要求乙方承担相应赔偿责任。

  10、乙方自行负责在活动期间的物品保管工作,若有遗失或损坏,甲方概不负责。

  11、因承接此项目所产生的人身或财产损失等风险由乙方自行负责。

  12、乙方提供专业级的赛事解说人员和水上表演解说人员,与场内观众做积极互动,并做好选手介绍工作等。

  13、乙方需做好运动员分区工作,运动员休息区、准备区、出发区需做明显分割,保证赛场秩序。

  14、乙方向有关部门、主管单位做好申办赛事的立项审批工作,甲方可根据具体情况协调配合。

  15、乙方负责水上嘉年华活动中子活动的开展。

  16、负责整个赛事的组织、实施,负责制定比赛规程和现场组织、管理工作组织、赛事开、闭幕式和站点欢迎仪式.

  17、乙方负责该项赛事宣传品的制作和印刷工作,前期赛事图案设计由双方共同完成。

  18、乙方负责整个竞赛工作组织所需的裁判、仲裁和技术人员以及所需的裁判设备;提供裁判、仲裁和技术人员在比赛期间的人身意外保险。

  19、对甲方明确的资源开发及宣传工作进行协调和配合,并协助邀约媒体。

  20、乙方负责为活动期间产生的运动员、现场观众因落水导致的伤患者,提供紧急救援医疗救援服务,保证水上专业救援,配备

  专业的水上救援人员,自带救援设备。

  第三条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作为主办方,有权确定该项赛事活动的目标和具体实施

  要求。

  2.甲方根据本协议的约定,按时拨付本赛事活动的专项资助款。3、在不影响乙方正常经营情况下,甲方有权随时检查,了解掌握项目进展、资金使用、财务管理状况以及项目实施效果等情况。对乙方不符合规定的开支,甲方有权提出整改意见,以确保补贴

  资金专款专用,发挥最佳效益。

  4、甲方履行行业主管部门职责,将随时对项目实施提出指导意见。

  第四条、付款方式

  (一)合同总金额¥1450000.00元(大写:壹佰肆拾伍万元整)。

  (二)付款方式:比赛前预付80%人民币1160000.00元(大写壹佰壹拾陆万元整),赛事结束后七日内支付剩余款项290000.00元(贰拾玖万元整)。乙方开具对应金额的发票。

  户名:江苏炫宇风暴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开户行:江苏银行宜兴城东支行

  账号:29240188000038030

  税号:9132028207985872X2

  地址:宜兴解放东路886号阳光100凤凰街D区

  电话:0510-87120000

  第五条、违约责任

  (一)甲方无正当理由未按合同约定支付相应款项,从逾期之日起,每天支付乙方欠付款项的万分之三作为违约金;

  (二)如因乙方因素造成本赛事未承办,甲方有权拒付相应经费;

  (二)乙方如有任一下列违约行为,则乙方需按照甲方所受损失据实赔偿:

  1、乙方保证按时参加甲方工作,如有意外情况发生,不能参加赛事活动,须第一时间告知甲方,并由相关部门出具证明文件,甲方 允许乙方提供备选赛事活动人员,如果备选的赛事活动人员不能满足甲方要求而造成甲方当天工作无法继续的;

  2、如因乙方的故意或过失,在组织本活动过程中造成甲方、乙方 或受雇于甲方的第三方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由乙方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反之,如因甲方的原因而造成的第三方人员伤亡或财产损失,由甲方承担一切法律责任及后果。

  第六条、不可抗力

  1、“不可抗力”一词,应意指、涵盖并包括法律通常所定义范围,如:地震、火灾、水灾、战争、公众暴乱、检疫隔离、禁运、或其他任何双方无法预见、无法避免、无法控制等行为或事件,致使双方无法履行其义务。其他任何双方无法预见、无法避免、无法控制等行为或发生人身意外伤害导致不能履约。

  2、因不可抗力原因造成任何一方不能履行合同,不能履行方不承担违约责任,但应及时告知另一方,并积极配合问题的及时解决;

  双方可以协商继续履行或终止合同。否则,由于其迟延通知而给对方造成的扩大损失应承担赔偿责任。甲方或者乙方迟延履行后

  发生不可抗力的,不能免除责任。

  第七条、争议的解决

  因本合同引起或与本合同有关的任何争议,由双方协商解决。

  八、其他

  本合同正本一式肆份,双方各执贰份;本合同未尽事宜,由双方

  另行协商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