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宜兴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重大民生信息>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全力做好青年就业创业工作

我市昨组织收看无锡市相关会议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6-02 08:56:25    浏览次数:
索引号 014046317/2023-02252 生成日期 2023-06-02 公开日期 2023-06-02
文件编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宜兴市人民政府网站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效力状况 有效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一) 劳动、人事、监察 主题(二) 劳动就业 体裁 其他
关键词 就业,政府信息,公开 分类词 劳动,综合
文件下载
内容概况 6月1日,无锡市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张达志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6月1日,无锡市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市长张达志在宜兴分会场收看会议。

  会议指出,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是一个城市活力和创新的重要源泉,也是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人才支撑。各地各部门各高校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的政治责任,把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要强化一盘棋观念,形成工作活力,全力以赴做好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强化服务供给,各级政府要切实履行促就业主体责任,建好用好标准化“家门口”就业服务点。要强化政策保障,落实好就业优先政策,及时更新新一轮减负稳岗扩就业政策,最大程度为高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便利。要强化宣传引导,积极宣传国家、省、市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的政策措施,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营造良好的就业创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