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互动交流
市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联合商务局赴扬州邗江麦德龙开展入库调研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时间:2023-06-02 12:07:26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加快推进麦德龙宜兴商场视同法人入库工作,5月31日,宜兴市统计局联合商务局赴麦德龙扬州邗江商场开展入库调研工作,市统计局、商务局、宜城街道分管领导和麦德龙商场业务负责人均参加此次调研工作。

  调研工作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一是了解国家试点开展视同法人入库工作以来,各地麦德龙商场的推进情况;二是具体沟通入库所需的材料及麦德龙集团内部审批的相关流程;三是就视同法人工作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开展讨论。

  扬州邗江商场作为全国首家审批的单位与我们交流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后续会紧盯麦德龙宜兴商场视同法人入库工作,务必分秒必争完成材料收集,资料审核等相关工作,尽快入库、及时纳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