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市水利局开展在建水利工程稽察活动

来源:市水利局    日期:2023-06-06 09:05:4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水利工程建设管理,保障水利工程建设“四个安全”,5月30日至6月2日,宜兴市水利局组织专家对七里亭水库更新改造、宜兴市水美滆湖生态清淤一期等工程的建设管理情况开展稽察活动。

  

  在工程施工现场,项目负责人就工程建设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稽察组实地查看了工程现场,重点检查工程现场质量、安全管理、建设进度等情况。

  

  同时,稽查组依照检查清单对工程各参建单位的质量管理台账、安全管理台账等开展检查。

  下一步,我局将根据此次稽察结果,督促各工程参建单位对照问题逐一整改到位,全面加强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紧盯工程进度目标,按期完成水利工程建设任务,发挥工程效益。

  (规划计划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