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无锡市局来宜开展不动产登记质量督查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期:2023-06-06 15:12:34    浏览次数:

  

  

  

  根据无锡市局“五抓五提升”行动相关部署,6月2日,无锡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确权登记局局长张岚、登记中心主任喻咏率队来宜开展不动产登记质量督查。

  督查组通过调取监控录像和窗口实地走访,对登记窗口服务规范的落实情况进行检查,通过随机抽取登记案卷的形式对各类业务进行规范性检查,并对窗口设置、人员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此外,督查组还传达了上级部门关于优化营商环境、作风常态化建设等重点工作的要求。

  下阶段,我局将按照督查组的意见要求逐条梳理整改。一是强化业务培训,进一步提升日常登记业务的规范性;二是深化沟通协调,与业务关联单位建章立制、形成合力;三是提升创新能力,善于学先进、比先进,积极挖掘工作中的创新点并加强总结宣传。

(不动产登记中心  郑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