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支持IPv6

当前位置: 宜兴市人民政府 >资讯中心 >基层动态

“医”心保障,“护”航梦想丨宜兴市2023年高考卫生防疫及医疗保障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日期:2023-06-07 08:28:56    浏览次数:

  2023年高考即将拉开序幕,为切实做好高考卫生防疫及医疗保障各项工作,确保我市高考顺利进行,6月1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肿瘤医院、市海吉亚医院(四院)、市疾控中心、市卫生监督所及市急救中心等单位召开宜兴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卫生防疫及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分管领导和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对《宜兴市2023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防疫及医疗保障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进一步明确了高考期间卫健系统各部门的分工和职责,要求相关单位严格按方案做到定人、定岗、定责,确保各项保障工作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旭华同志对今年高考卫生防疫及医疗保障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凝心聚力、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和医疗卫生保障工作;二是落实落细工作措施,要着眼于细,完善应急预案,精准处置,做好每一个环节的保障工作;三是用心用情加强宣传,高考牵动千家万户,是一项民生大事,要强化医疗卫生宣传和高考心理咨询热线等工作,营造健康迎考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