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领域服务 >  > 社会公益
社会公益
返回>>

切实抓好全市民政福利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宜兴日报   日期:2023-07-13 08:52:53  浏览次数:

  7月12日,全市民政福利单位安全生产专项委员会三季度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杨中浩参加会议。会议指出,7月以来,省、市先后召开安全生产紧急会议,要求各地务必高度重视,扎实做好各项安全整治工作,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安全形势稳定。会议要求,全市各相关单位要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市民政福利单位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杨中浩说,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思想上的紧迫感,强化“如履薄冰”的危机感和“人民至上”的责任感;要进一步提升工作上的针对性,紧盯重点环节,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进一步强化协同上的有效性,充分发挥专委会的“统筹”作用,严格落实板块的“属地”责任,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检查了市残联光荣路老办公楼、苏欣护理院和市社会福利中心,对各民政福利单位重点部位用电、用火等各个安全生产环节,进行隐患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