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舍镇

徐舍镇>专题专栏>三务公开
徐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来源:徐舍镇  发布时间:2023-07-17 10:50:24   [ ]   浏览次数:

7月15日,徐舍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来自全镇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肩负全镇人民重托,满怀豪情、共聚一堂,为徐舍发展共商大计,共谋良策,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徐舍落地落实,为徐舍建设“大板块、核心镇”,打造“卫星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储锡峰说,

今年以来,全镇上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勇毅前行,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开拓进取,在前人打下的坚实基础上接续奋斗,十项重点工程全面推进,经济运行稳增长、项目建设有突破、攻坚拔点见成效、社会事业暖民心,以实干实绩交出“双过半”出色答卷。

储锡峰表示,

当前,徐舍正处于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全镇上下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此次人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举全镇之力、集全民之智、聚万众之心,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发展目标任务,奋力谱写徐舍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

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用思想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铸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用改革创新增强动力活力

要敢于开拓创新、大胆探索,切实用好市级试点在我镇先行先试的重大机遇,扎实推进企业创新发展、国企提档升级、深化殡葬改革、城乡一体发展、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等重点工作,当好深化改革排头兵、创新发展先行者。

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用惠民举措回应群众需求

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加速补齐公共服务短板,集中力量办好一批群众期盼的民生实事,扎扎实实“防风险、守底线”,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为徐舍人民构筑更坚实的屏障、更安全的港湾。

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要用过硬作风狠抓工作落实

要强化鲜明导向,铆足干劲,齐心协力,确保上级和镇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尽快落地见效。做到目标上唱响一个调、工作上实行一盘棋、力量上拧成一股绳,进一步形成心齐气顺、风正劲足的发展局面。久久为功,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努力绘就徐舍发展雄伟蓝图。

镇长黄力代表徐舍镇人民政府作《徐舍镇2023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徐舍镇2023年上半年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的决议(草案)》、《徐舍镇2022年财政决算和2023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报告的决议(草案)》、《2023年度徐舍镇民生实事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2022年度徐舍镇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2022年度徐舍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草案)》。